首页  客家图片专题人物网评 | 文化教育 健康旅游生活网视汽车房产 | 客家论坛民情网
365亚洲备用链接
国内 国际 客家 文化 图片 | 赣南时政 社会 民生 综合 原创
  高级搜索
365亚洲备用链接专题新闻文明交通行动计划图片新闻
孩子们都能看懂的交通安全小知识
来源:赣州交警支队   2015-08-07 11:08
字体:【  
 

孩子是希望和未来,每一个家长都会在孩子身上倾注全部的心血,用心呵护孩子的健康成长。然而,在我们身边导致儿童受伤的各种交通事故仍然不断地发生。想要呵护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不仅要在平时的时候养成遵守交通规则的好习惯,也要针对儿童的安全多加关注。

作为他们的儿童节礼物,我们将这些孩子们都能看得懂、用得到的交通安全知识送给孩子们,希望他们平安健康地成长!

一、12岁以下的小朋友,要坐在轿车后座的安全座椅上;12岁以上的大孩子,坐在轿车后座,并系好安全带。

二、等公交时,要在站台候车,别乱跑;乘公交时,坐稳扶牢,别追逐打闹。

三、不要把手和头伸出车窗外,不要向车外乱扔杂物。

四、不要单独留在车内,这样很危险。如果自己被单独所在车内,要通过按喇叭、打开双闪灯或者拍打车窗引起周围人的注意。

五、大货车、公交车的转弯盲区,千万不要在这些区域玩耍、停留,司机叔叔是看不到你的哦。

六、小汽车也有盲区,很不安全,小朋友千万不要在小汽车附近逗留或者玩耍。

七、小朋友们知道吗?未满12岁不能骑自行车。

八、千万不能在马路上玩轮滑、滑板和滑板车。小朋友们玩轮滑、滑板和滑板车时,一定要戴好安全护具、头盔和护膝。


 
  
 
值班编辑:刘超 365亚洲备用链接新闻热线:0797-810173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3001  赣ICP备05000929号-1  赣公网安备36070002000013  365亚洲备用链接版权所有
建议用IE10以上或最新版本高速浏览器浏览,双核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