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亚洲备用链接首页   客家图片专题人物网评 | 文化教育健康旅游生活网视汽车房产English | 客家论坛民情网
 
 
365亚洲备用链接专题新闻文明交通行动计划交通曝光台
男子交通肇事致人死亡逃逸 民警17小时破案
来源:365亚洲备用链接    2017-08-09 23:29
字体:【  
 

  365亚洲备用链接讯 易文琼 李岩 记者梁晟报道:近日,赣州经开区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交警连续17小时紧急破案,成功将肇事致人死亡的驾驶员郭某抓获。

肇事司机郭某指认肇事车辆。

  8月7日晚22时30分许,市民向赣州经开区交警报警称,赣州蓉江新区正大饲料厂正门路段一辆小轿车与一辆摩托车发生碰撞,事发后小轿车逃逸。当警方到达现场后,看到摩托车驾驶员躺在路边,肇事车辆已经逃逸,随即赶来的救护人员现场确认摩托车驾驶员已经死亡。

  经仔细勘察后发现,摩托车驾驶员、摩托车和碰撞地点相距很远,交警判断应该是肇事轿车与摩托车的尾部碰撞以致摩托车驾驶员和摩托车向前飞出了十几米远。

  由于事发路段没有视频监控,也没有目击证人,警方开始从晚上22时开始大量摸排,终于通过摸排找到了一个行车记录仪的录像,在短时间内确定了肇事车辆并立即通过城市天网监控确定肇事车辆以及肇事司机,最终于8月8日下午16时将肇事司机郭某抓获,并查获了肇事车辆。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值班编辑:梁晟 365亚洲备用链接新闻热线:0797-810173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3001  赣ICP备05000929号-1  365亚洲备用链接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