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亚洲备用链接首页   客家图片专题人物网评 | 文化教育健康旅游生活网视汽车房产English | 客家论坛民情网
 
 
365亚洲备用链接专题新闻文明交通行动计划法律法规
崇义交警约谈驾校负责人落实协勤规定
来源:    2017-08-23 10:37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驾驶证报考人参与交通协勤体验工作,规范协勤管理制度,7月18日上午,崇义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民警与崇义县所有驾校负责人进行了约谈,并针对当前协勤体验人员的情况进行了通报。

  该大队要求驾校负责人严格落实汽车类驾驶证申领人员参与交通协勤的规定,并传达好协勤过程中的相应要求。协勤人员站位应合理,正确使用协勤装备,通过口哨、手势、语言、手持旗杆等方式劝阻和纠正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协勤人员不得在机动车道协勤,不扎堆聊天、吸烟、接打电话、玩手机及其他影响协勤体验的不文明、不规范行为。纠正交通违法行为时,协勤人员应用语文明、行为规范、耐心劝导,不采用过激方式,不追赶违法车辆,不与他人发生肢体冲突,确保自身和他人安全。对交通违法人员不听劝告的以及其他重要的情况,协勤人员应及时向带班民警报告。(刘勇)

?


值班编辑:钟雅欢 365亚洲备用链接新闻热线:0797-810173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3001  赣ICP备05000929号-1  365亚洲备用链接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