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亚洲备用链接首页   客家图片专题人物网评 | 文化教育健康旅游生活网视汽车房产English | 客家论坛民情网
 
 
365亚洲备用链接专题新闻文明交通行动计划动态报道
章贡区启动电子抓拍 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
来源:365亚洲备用链接-赣南日报    2017-11-16 10:00
字体:【  
 

章贡区启动电子抓拍

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

  近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大队在章贡区部分红绿灯路口启用电子监控抓拍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违法行为。

  在启动电子抓拍取证模式的红绿灯路口附近,机动车在经过斑马线是绿灯时或经过没有交通信号灯的斑马线时,如果没有减速停车礼让行人,都将被电子监控拍下,并作为法律依据予以处罚。电子抓拍取证模式启动后,将有效遏制部分机动车驾驶人在经过斑马线时抱着侥幸心理抢行通过的情况发生,使城市交通更加文明畅通。

  据了解,自7月15日市中心城区开展机动车礼让斑马线集中整治活动以来,累计查处机动车不礼让行人行为9509起。(熊哲高 付涛)


值班编辑:钟雅欢 365亚洲备用链接新闻热线:0797-810173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3001  赣ICP备05000929号-1  365亚洲备用链接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