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亚洲备用链接首页   客家图片专题人物网评 | 文化教育健康旅游生活网视汽车房产English | 客家论坛民情网
 
 
365亚洲备用链接专题新闻文明交通行动计划安全视线
四名孩子挤一车交警查处严教育
来源:365亚洲备用链接-赣南日报    2017-11-28 16:37
字体:【  
 

  □廖慧 刘明娟

  11月21日,大余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民警在该县城区东门小学分校区疏导交通时,查获一起乘载5人的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

  当日下午正值中小学校放学,程某驾驶摩托车搭载了4名孩子从东门小学附近路段往精品街方向行驶,民警见状立即上前制止。经查,程某来学校接孩子放学,顺便将邻居的孩子一起接回家,便骑着摩托车载着4名孩子回家。经民警耐心的讲解后,驾驶人程某认识到自己行为所隐藏的危险,并让车上的孩子转乘其他交通工具。

  交警提醒,车辆超员特别是对一些没有任何防护能力和自救能力的孩子而言,一旦出现意外,后果将不堪设想,就算是一个急刹车,都有可能对孩子造成伤害。由于摩托车超员驾驶,将导致车辆的稳定性、操纵性降低,极易发生交通事故,为保证行驶安全,摩托车驾驶人应按规定载人,不得超员搭乘。


值班编辑:钟雅欢 365亚洲备用链接新闻热线:0797-810173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3001  赣ICP备05000929号-1  365亚洲备用链接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