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亚洲备用链接首页   客家图片专题人物网评 | 文化教育健康旅游生活网视汽车房产English | 客家论坛民情网
 
 
365亚洲备用链接专题新闻文明交通行动计划交通曝光台
赣州一男子二次酒驾被拘留10日罚款1000元
来源:中国江西网    2017-12-26 09:40
字体:【  
 

  中国江西网赣州讯 通讯员许志雄、漆薇报道:轿车莫名停在红绿灯路口造成道路拥堵,交警上前一瞧,司机竟竟然在车里睡着了。日前,在赣州开发区东江源大道金岭大道交叉口,开发区交警大队的民警执勤过程中发现在金岭路左转车道有交通拥堵的现象,道路上已经排起了长龙,喇叭声一片。

  执勤民警立即进行路面排查,原来路口一辆黑色小轿车打了左转向灯却一动不动,驾驶员竟在车内睡着了,民警让男子打下车窗玻璃,酒味扑面而来。民警随即将男子控制,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

  经检测,驾驶员陈某的酒精含量为78mg/100ml。民警用警务通对驾驶员的身份信息进行核查,发现陈某在2014年8月22日曾因饮酒驾驶被赣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大队处理过,陈某的行为已构成再次饮酒驾驶机动车。民警将嫌疑人陈某口头传唤至大队执法办案中心接受调查。

  目前,嫌疑人陈某因再次饮酒驾车被该大队处以10日行政拘留并处1000元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


值班编辑:钟雅欢 365亚洲备用链接新闻热线:0797-810173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3001  赣ICP备05000929号-1  365亚洲备用链接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