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亚洲备用链接首页   客家图片专题人物网评 | 文化教育健康旅游生活网视汽车房产English | 客家论坛民情网
 
 
365亚洲备用链接专题新闻文明交通行动计划交通曝光台
没有礼让“斑马线” 小车撞伤路过男孩
来源:365亚洲备用链接    2018-03-09 17:19
字体:【  
 

  3月5日,赣州经开区客家大道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导致一名男孩头部受伤,伤者小涛目前仍在住院治疗,辖区交警正在积极介入调查。

  小涛今年15岁正在上初三,当天早晨小涛上学走过客家大道的斑马线时,被一辆由西往东行驶的小轿车撞倒在地,头部撞击在道路中间的金属隔离栅栏上。热心的路人迅速帮助拨打122报警求助,开发区交警大队民警接警后,火速出警,处置现场,并责令肇事车驾驶员立即送小涛至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黄金院区抢救。经医生诊查,确诊小涛为头皮撕脱并挫裂伤、脑震荡等,头皮撕裂面积约为2×3厘米。经急诊清创缝合手术等急救措施后,小涛化险为夷。

  3月9日,记者在烧伤(创面修复)科病房见到了头部被厚厚的白纱包裹着的小涛。据其经管医生介绍,目前小涛各项生命体征平稳,没有生命危险。

  经办此案的民警刘警官告诉记者,这起事故是由于肇事小轿车没有礼让“斑马线”造成的,肇事驾驶员违反了相关交通法规,应承担相应的法制责任。目前辖区交警正抓紧时间积极办理此案。

  交警温馨提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四十七条机动车行经人行横道时,应当减速行驶;遇行人正在通过人行横道,应当停车让行。(易文琼 刘承德?特约记者罗祥贵)


值班编辑:刘君 365亚洲备用链接新闻热线:0797-810173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3001  赣ICP备05000929号-1  365亚洲备用链接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