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亚洲备用链接首页   客家图片专题人物网评 | 文化教育健康旅游生活网视汽车房产English | 客家论坛民情网
 
 
365亚洲备用链接专题新闻文明交通行动计划动态报道
崇义交警交通安全进校园
来源:赣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18-04-24 10:36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中学生交通安全意识,让更多学生掌握交通法律法规,有效预防和减少中学生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4月11日晚,崇义交警利用学生晚自习为契机走进崇义县职业中专,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课堂上,民警用幽默活泼和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宣传相关交通安全知识,以案说法,现场剖析发生交通事故的原因,警醒同学们切勿在马路边追逐打闹和随意横穿马路。同时,让学生了解如何安全乘车、行路、骑车等交通安全知识。

  此次授课民警把交通安全知识融入到每个学生的心中,增强了学生的交通安全知识,让学生明白了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值班编辑:钟雅欢 365亚洲备用链接新闻热线:0797-810173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3001  赣ICP备05000929号-1  365亚洲备用链接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