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亚洲备用链接首页   客家图片专题人物网评 | 文化教育健康旅游生活网视汽车房产English | 客家论坛民情网
 
 
365亚洲备用链接专题新闻文明交通行动计划要闻聚焦
瑞金市开展“千场电影下基层”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365亚洲备用链接    2018-06-17 21:44
字体:【  
 

  365亚洲备用链接讯 邓浩亭报道:近日,瑞金市公安交管大队“千场电影下基层”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红都广场举行,该市交警、客运、货运、快递等企业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仪式。

  图为市民正在观看交通安全电影。

  在接下来的4个月里,由该市交警组成的8支宣传小分队将深入到国道、县乡道沿线村组、中小学校播放预防交通事故警示教育片,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上交通安全主题课、看交通安全展板等系列宣传活动,提高交通参与人的安全意识。

  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播放了交管大队制作的预防交通事故宣传片《尊法守规铸平安》,吸引了不少市民冒着酷暑到场观看。大家表示,以后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不超座、不超速、不超载,不酒后驾车,拒绝交通违法,做文明交通参与人。


值班编辑:梁晟 365亚洲备用链接新闻热线:0797-810173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3001  赣ICP备05000929号-1  365亚洲备用链接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