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亚洲备用链接首页   客家图片专题人物网评 | 文化教育健康旅游生活网视汽车房产English | 客家论坛民情网
 
 
365亚洲备用链接专题新闻文明交通行动计划要闻聚焦
南康区提前演练 保障家博会交通秩序与安全
来源:365亚洲备用链接    2018-06-19 22:46
字体:【  
 

  365亚洲备用链接讯 杨昌瑛 记者梁晟报道:中国(赣州)第五届家具产业博览会将于6月21日至6月28日在赣州市南康区家居特色小镇举行,为确保家博会期间的道路交通秩序与安全,南康区公安局交管大队精心组织谋划,开展提前研判与预案演练,增强实战能力水平,保障家博会顺利举办。

图为初具雏形的家居特色小镇。(资料图片)

  据了解,根据第五届家博会的布展场馆、日程安排、系列主题活动举办等实际情况,南康区公安局交管大队提前组织警力深入家博会举办场地及其周边区域路段进行实地勘察,科学研判盛会期间的人车物流,精心研究制定专题交通安保工作方案,精准设置执勤岗点和安排警力,并召开动员部署会,要求全警上路。

  同时,强化预案实战演练,在家博会举办前夕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严查严处各类交通违法,形成严管高压态势,创优交通环境,通过微信、短信、网络、电视电台等媒介发布家博会期间交通管制公告,告知通行路线和注意事项,实施文明安全出行提示内容等,为本届家博会的举办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值班编辑:梁晟 365亚洲备用链接新闻热线:0797-810173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3001  赣ICP备05000929号-1  365亚洲备用链接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