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亚洲备用链接首页   客家图片专题人物网评 | 文化教育健康旅游生活网视汽车房产English | 客家论坛民情网
 
 
365亚洲备用链接专题新闻文明交通行动计划要闻聚焦
【暖新闻·江西2018】赣县一交警在雨中跪地为伤者撑伞 等待救援
来源:赣县交警    2018-07-12 22:16
字体:【  
 

  7月11日下午,因突发降雨导致赣县红金工业园铁路桥路口一名骑电动车的女子摔倒受伤,赣县交警迅速到达现场进行处置。?

  因恰逢下班时段,事故路口车辆较多,雨天路面湿滑,为防止再次发生交通事故,民警及时放置了警示牌与警示锥桶,同时冒雨对现场交通进行疏导。

  在等待急救中心赶来的时间里,因现场仍在降雨,梅林中队辅警钟继崇便为伤者撑起了一把雨伞,细心的他为了保证雨水不会溅到伤者,全程放低身形,保持着单膝跪地的姿势,同时安慰受伤女子“别怕,救护车马上就来。”一直与其说话,让伤者保持清醒状态。

  所幸不久急救车赶到,在执勤民警的协助下伤者及时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值班编辑:肖靓 365亚洲备用链接新闻热线:0797-810173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3001  赣ICP备05000929号-1  365亚洲备用链接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