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亚洲备用链接首页   客家图片专题人物网评 | 文化教育健康旅游生活网视汽车房产English | 客家论坛民情网
 
 
365亚洲备用链接专题新闻文明交通行动计划要闻聚焦
【暖新闻·江西2018】赣县一交警助老人重返医院
来源:赣县交警    2018-07-12 22:21
字体:【  
 

  7月12日上午,赣县交警例行道路秩序巡逻整治期间,在红专路附近遇见一位老人求助,巡逻一中队辅警刘兆润仔细询问后得知老人原来正在人民医院住院,独自外出时,因近年来赣县城区城建变化较大,导致自己现在找不到回医院的路。

  了解情况后,刘兆润为老人耐心讲解了回人民医院的路线,说明期间发现老人年岁已高,记忆路线情况有些困难,想到现在恰逢台风来袭,天气阴沉随时可能降下暴雨,刘兆润便不太放心让老人自己走回去。

  在观察目前道路车流量较少,秩序相对平稳后,刘兆润和同事交接好工作,对老人说道“老人家,现在马上要下雨了,你来坐我车上,我送你回医院!”于是将老人小心扶上自己的巡逻车,一路护送老人回到人民医院。

  因刘兆润决定果断,交接工作的同事只来得及拍下他护送老人的背影。待再次看见他时,刘兆润已经回到了自己的岗位,问起护送老人的事,他平静地说这是自己分内之事,只有亲自护送老人家安全到达,自己才能放心。


值班编辑:肖靓 365亚洲备用链接新闻热线:0797-810173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3001  赣ICP备05000929号-1  365亚洲备用链接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