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瀚晟我有料  赣南  客家   原创  专题    客评天下   理论   国内  国际  视觉   健康    惠生活   房产   汽车
 
365亚洲备用链接
 
  高级搜索
365亚洲备用链接视觉赣南
2018年赣州市卫生人才服务团启动
来源:365亚洲备用链接    2018-06-27 15:03
字体:【  
 

  365亚洲备用链接讯 范利锋报道:6月26日,2018年赣州市卫生人才服务团启动仪式举行,赣州市再次从市直(驻市)医疗卫生单位选派11名专家组成2018年卫生人才服务团,深入到10个县直医疗卫生单位挂职服务。

图为卫生人才服务团启动仪式现场。

  开展卫生人才服务团工作是市委组织部、市卫生计生委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新人才政策、推动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若干意见》,帮助基层提升医疗卫生技术水平、加强卫生服务能力建设而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有利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有利于促进卫生领域优秀人才向基层流动,缓解基层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有利于加强医联体建设和区域医疗资源共享。

  根据工作部署,成员需尽快熟悉新的工作环境和新的工作岗位,切实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职”,并在服务基层、服务一线中不断锤炼自己的工作作风,以行动做表率树立服务团品牌形象,用圆满的成绩回报组织的信任,为建设健康赣州红色样板、提升人民群众健康水平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各接收单位分工要到位、保障要到位、管理要到位,在工作上充分信任、生活上关心照顾、管理上从严要求,为服务团成员发挥作用创造条件。各派出单位要做到联系不断、支持不断、监督不断,做好服务团成员的“大后方”,让他们安心挂职,无后顾之忧。

  市直(驻市)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人事科长,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委主任,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赣州蓉江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党政主要负责人、人事股长,卫生服务团成员接收单位主要领导、人事科长,2018年卫生人才服务团成员,市卫生计生委委机关有关人员共计11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编辑:谢东宸
新闻热线:07978101732 合作热线:18679975888 投稿:gzkjxww@163.com 新闻报料QQ:1937970494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3001  赣ICP备05000929号-1  365亚洲备用链接版权所有
建议用IE10以上或最新版本高速浏览器浏览,双核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