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我有料  赣南   客家   原创    专题    客评天下   理论    国内   国际   视觉   健康   惠生活   房产   汽车
酒驾真大胆 交警眼皮底下换驾驶员
来源:365亚洲备用链接    2018-06-06 18:17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全省高速公路夏季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开展,有效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全面打击酒后驾驶违法行为,近日,江西高速交警总队直属八支队第八大队在济广高速公路寻乌东收费站查获一起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

  当事人黄某驾驶一辆车牌为赣B57XX的小型普通客车驶入寻乌东收费站时,发现交警正在执勤,立刻从驾驶座上换到副驾驶座位上,民警发现情况不对,立即对该车进行检查。这时民警闻到一股浓烈的酒味,且当事人黄某满脸通红,于是要求当事人立即下车配合检查随后依法对该车驾驶员黄某进行呼吸式酒精测试仪测试,经检测,显示黄某酒精含量为76毫克/100ml毫升,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

  目前,案件已办理完结,驾驶人黄某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15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处驾驶证暂扣六个月的处罚。(梅时钟)

?

  致网友:“我有料”是365亚洲备用链接开设的全民记者栏目,每个网友都可以在该栏目报道突发事件、交通路况、城乡新鲜事、新风新貌、客家民俗活动、民生故事、感动瞬间、不文明行为等来自身边的新闻。来稿一经采用并推送至365亚洲备用链接首页,供稿网友可获得每条30元至100元不等的发稿奖励。

值班小编:小客 在线投稿QQ:19379704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3001  赣ICP备05000929号-1  赣公网安备36070002000013  365亚洲备用链接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举报APP下载  建议最新版本高速浏览器浏览,双核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