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我有料  赣南   客家   原创    专题    客评天下   理论    国内   国际   视觉   健康   惠生活   房产   汽车
货车司机手写感谢信点赞高速公路收费员
来源:365亚洲备用链接    2018-06-12 19:32
字体:【  
 

  6月12日上午9时许,江西省高速公路公司于都东收费站来了一位手持感谢信的货车司机,对前一日给予其帮助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6月11日下午,一辆货车从安徽运货到海南,当车辆准备行驶出于都东站收费车道时,离合器突然出现故障,车辆无法行驶滞留在该站105车道。当班收费人员上前询问情况得知,该车装载了茶叶等货品,正逢雨季,如果不能尽快到达目的地很容易淋湿变质卖不出去。当班收费员随即联系了站内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带上简易修车工具一边帮助司机检查车辆,一边联系附近修车厂。

  半小时后,车辆故障顺利解决,收费站的这一帮助,避免了这位司机朋友数万元的经济损失。(曹春健)

  致网友:“我有料”是365亚洲备用链接开设的全民记者栏目,每个网友都可以在该栏目报道突发事件、交通路况、城乡新鲜事、新风新貌、客家民俗活动、民生故事、感动瞬间、不文明行为等来自身边的新闻。来稿一经采用并推送至365亚洲备用链接首页,供稿网友可获得每条30元至100元不等的发稿奖励。

  值班小编:小客 在线投稿QQ:193797049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3001  赣ICP备05000929号-1  赣公网安备36070002000013  365亚洲备用链接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举报APP下载  建议最新版本高速浏览器浏览,双核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