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我有料  赣南   客家   原创    专题    客评天下   理论    国内   国际   视觉   健康   惠生活   房产   汽车
一全国在逃人员在定南参加音乐节被警方抓获
来源:365亚洲备用链接    2018-06-19 22:48
字体:【  
 

  6月16日,一名全国在逃人员廖某在定南县菊花灯光音乐节上赏花观灯时,被该县鹅公镇派出所民警抓获。

  6月15日至6月17日,为期三天的菊花灯光音乐节在定南县鹅公镇塘唇村举行,成千上万的游客纷至踏来,相聚鹅公菊花基地。廖某禁不住这场刷爆朋友圈的浪漫诱惑,随着熙熙攘攘的人群,来到了菊花基地。但是廖某并没有逃脱安保人员的观察,对网上追逃人员外貌特征熟记于心的民警发现,该男子很有可能是全国在逃人员信息库中的廖某。

  值勤民警不动声色,开始向游客敬礼,请游客出示证件。拿到廖某证件后,值勤民警利用手机警务通人员盘查功能进行盘查,输入身份证号码后,显示此人正是河南警方要寻找的全国在逃人员廖某。民警立即将廖某上拷并带离现场,随后民警将其带至鹅公派出所作询问笔录并通知河南警方。(李玉明 李红毅)

  致网友:“我有料”是365亚洲备用链接开设的全民记者栏目,每个网友都可以在该栏目报道突发事件、交通路况、城乡新鲜事、新风新貌、客家民俗活动、民生故事、感动瞬间、不文明行为等来自身边的新闻。来稿一经采用并推送至365亚洲备用链接首页,供稿网友可获得每条30元至100元不等的发稿奖励。

  值班小编:小客 在线投稿QQ:193797049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3001  赣ICP备05000929号-1  赣公网安备36070002000013  365亚洲备用链接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举报APP下载  建议最新版本高速浏览器浏览,双核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