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我有料  赣南   客家   原创    专题    客评天下   理论    国内   国际   视觉   健康   惠生活   房产   汽车
兴国县九旬痴呆老人迷路走失 民警助其回家
来源:365亚洲备用链接    2018-07-10 15:46
字体:【  
 

  7月8日16时许,兴国县公安局埠头派出所接到辖区村民曾某报警称,在埠头乡苏区大道家家旺超市对面的曾某家门口,有一名老年痴呆妇女,年龄在九十岁左右,行至其家要求讨口水喝,并且无法找到回家的路,双腿摔伤已无力行走。

  民警到达现场后,随即询问痴呆老人相关情况,经多方询问得知,老人叫谢某凤,年龄93岁,家住兴国县潋江镇,患有严重的老年痴呆症。为帮助老人回家,通过民警多方联系找到老人儿子钟某的电话,并联系钟某到派出所接其母亲回家。钟某到达派出所后向民警表示了感谢,并将母亲接回了家。(刘春 胡芳武)

  致网友:“我有料”是365亚洲备用链接开设的全民记者栏目,每个网友都可以在该栏目报道突发事件、交通路况、城乡新鲜事、新风新貌、客家民俗活动、民生故事、感动瞬间、不文明行为等来自身边的新闻。来稿一经采用并推送至365亚洲备用链接首页,供稿网友可获得每条30元至100元不等的发稿奖励。

值班小编:小客 在线投稿QQ:193797049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3001  赣ICP备05000929号-1  赣公网安备36070002000013  365亚洲备用链接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举报APP下载  建议最新版本高速浏览器浏览,双核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浏览